关注者^^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分手後的5個月

每對情侣的經曆都會不一樣
每對情侶的結局也都會不一樣
但每對情侶在一起時一定都會有 喜,怒,哀,樂

有時候
覺得自己很笨
覺得自己很傻
明明他已選擇放棄這段感情
我卻還哭着挽留
讓自己流淚 讓自己心痛 讓自己没了女生的尊嚴 也在所不惜

我做這些東西是為了啥?
只不過是我在乎你
只不過是我愛你
只不過是我不想我們的感情就這麼斷了

為啥你要這麼的堅決?
為啥你舍得這麽殘忍的對我?
你知不知道你傷我的時候 我崩潰成啥樣子?
你有站過我的立場為我想過麽?

你曾答應我的諾言呢 去了哪裏?
你曾說過不會再傷害我的
你曾說過你會愛我一世的
你曾說過我是你的老婆的
你曾說過你是真的愛我的
你曾說的很多 很多我都還記得
那你呢?是不是都忘得一幹二淨了
這些種種 種種的諾言都去了哪裏啊?

曾說過的諾言 你再也不會實現了
而我? 只能活在傷心裏
可不可以借我你的5分鐘來為我想想?
假如我們的身份對調了 我是這樣對你的 你會怎麼樣?
假如你之前是真心的愛我 怎麼可能連我們的一點點的回憶你都不記得?

現在的我 真的還在為你擔心 真的還希望得到你的所有消息
對你的感情變得又愛又恨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給我知道你的所有消息

我很希望我們分手的理由 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没了感情

 

我會站在原地等你回來

因為我的心不曾為你改變 






我和你的最後一次合照
  真的很懷念當時的我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