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放榜日

今天3月23號是2010年SPM考生成績放榜日

拿了成績也没啥心情

就覺得成績比想象中好一些 只有2科不及格

最意想不到是華語可以拿到B

可回到家爸媽看到這樣的成績卻是一直彈

政府都承認E算及格 為啥你們就是不能接受

對 我知道E是最差的了

可至少我還算是及格啊 不是嗎

本來你們這樣說我也没怎樣的

可是當你們一直這樣說我 我真的不行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撑不下去哭了

我不介意你們說我差 說我蠢 說白給我錢讀那麼多年書

你們要怎樣說我我也不會介意

只是我已經很後悔之前没好好讀書

考到這樣的成績我也不願意的

我也有努力 只是你們没人看到

我也有尽我的能力去考好 成績出來是這樣我還能怎樣

我只怪自己當初不好好讀書

在我已經後悔了 已反省了時

你們還一直說 一直拿我和其他人來比時 

你們可知道我的心是有多痛嗎

我平時再怎麼開得玩笑 再怎麼不在意 我也是會受傷的

在我哭的當時没有人可以安慰

還間接讓我想起那個我最愛的人 讓我多希望這刻可以有他的安慰

可現在他已不屬於我

你們可知道在那一刻我多想死掉算了嗎

我知道我自己是

没有用
懶惰
愛頂嘴(炸人的那種頂嘴)
38(不是發橋那種的38)
愛說話
我自己的所有缺點我都是知道的

而這些缺點我也從來不否認過

我蠢 我笨不是我要的 也不是我想的

既然我不是讀書的料 就算我怎麼讀結果也是一樣的 不是嗎

我没用 我懶惰這些是我自己性格關系

我承認這些是不好的

我愛頂嘴 38這些我只是想讓大家覺得我開朗

隱藏我的不開心 不要影響大家的情緒

我愛說話為了表達我不是難相處的人

這些種種緣故有誰人知

就算有少數的人知那又如何

我的心情你們也還是不會明白的













爸媽對不起 剛我是大聲了 抱歉

我不怪你們說我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爭氣

我永遠愛你們 我的家人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