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阿貝真的畢業了ツ

今天
是我考試の最後一天
現在考完了
也證明
我是真的畢業了啦^^
超開心的

等這天等了那麼久
現在終於等到了

yahoo
可以不用再讀書了
贊啊シ

想到以後都没可能再穿校服了
所以
就拍了幾張照照來留戀
獻醜了啊





眼睛很醜
最近都没什麼睡到的關系
勤勞吧我
還在讀書泐
其實是臨時抱佛腳的
哈哈シ


-------------------------------------------------------------------------------------------------------------



考完試了
本來打算馬上去染頭發的
只是今天不行
所以
只好等明天

掰掰啦
我的黑發
我也是很不舍得的
只是
現在畢業了
是時候改變一下了啦

超期待的啊我
不過也很怕
怕染到不美
不適合我
haizzz
真是煩啊


-------------------------------------------------------------------------------------------------------------


最近老是失眠
都是到早上6/7點才睡得着
要不然就是10點多11點多睡
淩晨2點多3點多又爬起來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應該是太多東西煩了吧
搞到我快瘋了

煩惱遠離我啊
其實
也是自找的啦
哈哈
没變啊
這些不煩是不行的

失眠就算了
連胃病也一起來了
很辛苦
可是没人了解
可憐的阿貝

不寫了
胃超痛的
快要去滾地了><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